迆選有限公司
包括執行專業包裝設計、手工紙袋提袋設計生產、後續加工製作、生產代工及親切的諮詢及售後服務
瀏覽次數:2550by:迆選有限

手工盒製造、紙袋折製、加工、一般紙盒、楞盒糊工

手工盒、紙盒、紙袋、平面設計、包裝設計、代工、圓罐、紙卷宗

迆選有限公司坐落於台中市西屯區,以最專業、誠心來為您服務,新式的盒型包裝版面設計,賦予產品新的生命,提升客戶產品包裝後的價值及促進市場的消費意願。

迆選在乎的是品質、迆選在乎的是產品包裝的新生命、迆選在乎的是您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

 

高積效的團隊具備三種特性:主動性、思考性、配合性

您正確的選擇---Yes Select 迆選(包裝)有限公司

 

業務經營:

    以專業紙袋提袋禮盒相關之紙品包裝及印刷版面設計為主體,並含括代客設計、商品包裝成型、印刷工程及產品製作等服務,展示間備有各種包裝盒型的結構設計與盒樣可提供參考,更有專業的包裝設計部門,可依您的用量或特殊需求,為您提供禮盒包裝量身訂製的服務,並透過一貫化自動生產,或全手工精製的方式製作包裝產品。

 

業務項目:

    包括執行專業包裝設計、手工紙袋提袋設計生產、後續加工製作、生產代工及親切的諮詢及售後服務。

 

產品型態:

    各式禮盒、彩盒、手工禮盒、手提袋紙袋,可排定一貫化自動生產或全手工精製。並提供最低量製作與預備固定庫存等不同生產批量,滿足不同業別需求選擇。


熱門關鍵字:打印批號

https://chung_hoang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53648中鴻有限公司

主要產品有棉繩、尼龍帶、PP帶、鬆緊帶、鬆緊繩、印字帶、棉織帶、織帶類加工、成衣副料開發等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迆選有限

聯絡人:曾先生

Email:ye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